今天九點半起來洗澡 洗了快一小時


因為 鼻子再作怪 不是一直打噴嚏


鼻水一直流 就是整個塞住 都不知


該怎麼半 我只知道我衛生紙一直用


然後出來弄一弄 要去吃牛排 貴族


世家 是新開的沒去吃過 然後今天


幫外婆慶生就選在那 然後我爸開車


載我媽 妹 大阿姨 外公 跟外婆


我給我哥載 然後 今天天氣很不錯


出個大太陽又夠熱 到了之後 開始


點餐 大家幾乎都吃牛排 只有我跟


我哥點不一樣 我點雞牌 哥點羊排


然後我幾乎都在吃沙拉霸 主餐差點


吃不完 因為他的沙拉霸東西超多的


有貢丸 臭豆腐 三杯雞 豆乾 跟


麵包 還有泡菜 豬血 跟其他一些


我不知道名字的菜 然後我把主餐的


肉吃完 麵吃ㄧ些些就不行了 因為


真的很撐 我還吃了蛋糕 喝了兩杯


飲料 然後 冰淇淋跟水果也都沒吃


然後吃完就開始照相 一直拍拍不停


因為大阿姨有來 還好有他 我今天


終於把 僵局打開 我是真的很愛妳


希望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 然後照完


去拍全家福 我只能說我不適合拿掉


眼鏡 整個很 。。 不過還是挑了


幾張 然後今天不該穿襯衫 整個不


上相 然後弄一弄回家換個衣服 去


外婆家 然後看我的最愛 每次都沒


看完 好討厭 然後 就出門去逛逛


看到有特賣會 就進去 沒想到鼻子


又開始作怪 開始打噴嚏 和流鼻水


然後有時想打還打不出來 那很痛苦


然後我整個就快死了 還好媽有帶藥


可是喝到酸酸的水是怎樣 有夠噁爛


只好用吞的 然後逛完回到家 整個


不行了 因為吃藥 倒到在床上 就


睡死了 睡到六點多才起來吃飯 哈


有好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