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遇到小育珊 好有緣 哈哈


然後今天寄生蟲給李明憲上 坐後面


整個就看不到前面的字 何況今天要


考試 整個沒在聽課 一直看微生物


老師今天還上到十二點多 害我以為


考試要遲到了 用衝的 才知道原來


是下午第一節考 然後學長今天還有


傳簡訊給我說要考試 真貼心 哈哈


然後教室下課後 大家討論不是課本


內容 都在說 等等你字要寫大一點


然後都挑很厲害的人做旁邊 我不知


坐哪 所以跟學長接一起坐 開始考


只能說考前都很清楚 一到考試幾乎


都忘光光 x的好難 然後老師抓的


很嚴 根本不能作弊 其實我也不敢


然後考完 肚子超餓的 然後 去做


未知菌 真的很糟 我們三支菌 都


不太確定 好慘 都有一個試驗不符


到最後 算了用猜的 話說昨天看到


兩點半 然後早上精神都很好 但是


開始坐實驗就一直打呵欠 而且我的


頭又開始痛 學長竟然也說他頭也痛


好巧 = = 然後做完三點多 去


買了吃的 因為真的很餓 然後 去


等車 話說坐上車沒多久 我又整個


睡死了 真的好累 然後最近有兩次


差點被車撞 我絕得我真的該去收驚


還有還有 最近做實驗 都會有東西


不見 結果都在學長的包包找到 哈


超爆笑 像之前火柴盒 還有 我的


擦子 學長說你們怎麼都把東西往我


包包丟 不是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