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菌第三天了 我只能說好難 弄了很久


還有CAP成鼻涕狀是哪隻菌 我記得有教


可是我忘了 然後好久沒回家 我好想家人


然後微生物筆試到底要考啥 我煩未知菌煩


筆試 好累噢我 然後 寄生蟲 我的天阿


累積了好多隻 還是完全不想碰 最近失眠


肚子痛 頭痛 在想該去收驚了 是不是有


煞到哪個之類的 好不舒服這幾天 學長他


朋友今天跟我借講義 我說好 然後叫學姊


下課給他 沒想到我忘了學姊也忘了 電話


打來 說要來大慶找我 然後要來我家 但


不好意思 約在大慶等 她們說 要開車來


但想不到的是 是學姊開車 當下覺得超級


崇拜 然後他們很好心 把我載到我家樓下


然後有一通電話 我接起來說喂 他說阿莊


我心想誰阿 怎麼會沒輸入號碼 結果 是


學長他朋友 哈哈 超不習慣不熟的人叫我


阿莊 怪的勒 然後 今天搭八五 最近的


都帶聖誕帽 是因為聖誕節嗎 司機好可愛


然後有好多很年輕的司機 人都很好 然後


今天看到不是平常的十五號司機 但是也是


撘過他的車 他竟然跟我打招呼 今天 哈


當然我也跟他揮個手 然後他要走時 我又


跑過去跟他說掰掰 他整個就很可愛 哈哈


聽說 這禮拜要幫我外婆慶生 不清楚幾歲


然後 順便來幫我般東西 想一想 也真快


之前超不適應這邊的生活 後來慢慢習慣時


又要離開了 不管怎樣 我希望全部都能過


我不喜歡離開家人 我也無法 一個人生活


太孤單了 最後 我不行了 頭超痛 要去


睡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