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失眠失眠


我是怎麼了


以前都不會阿


每次躺到床上就睡死了


然後今天發生很蠢的事


我的頭撞到電視了 


x的 痛死我了


當下還真的有腫起來


最近沒什麼好打的阿


這種天氣 讓整個人都好懶散


---------------


不想說 我就送妳像好朋友的笑容

多愛都藏起來 很愛過就不會很空白
緣份像列捷運帶著妳離開
我仍會是最擅於等待妳的月台

再愛都藏起來 成全愛的人飛叫疼愛 不叫無奈
如果妳的明天不如期待
別去流浪 請隨時回來

握妳的手好久才放開
不是捨不得不肯釋懷
是怕世界很亂 是怕愛情很難
妳不小心就會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