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咳咳咳 要到哪年哪月 聽說今天更嚴重 


涵琳說都有鼻音了 哈哈哈哈 我怎麼都聽不出來


我需要一個口罩 一個帽子 這樣我可以咳得比較


小聲 為啥要帽子 因為我一直咳 怕被人家嫌煩


所以要遮住我的臉 然後今天一樣吃水餃 又有湯


然後買了一杯綠茶 老闆人都好好 然後去上實驗


話說老師很喜歡我跟涵琳 找我們幫忙 又跟我們


聊天 有聊到我 老師說他看我每天好像都很開心 


感覺我脾氣很好 哈哈哈哈 我都沒表現在臉上阿 


其實我很愛生氣 然後 小公主她們班 那個男的


我今天也叫他學長 哈哈哈 他說都同輩還叫學長


然後 還聊到丁丁跟阿發 怪了 阿發他女友跑了


我都不知道 學長還蠻八卦的耶 然後一樣幫忙到


快四點 等公車 x的 今天車子超難等 然後來


人潮超多 還好我很厲害 有搶到位置 然後塞車


很討厭 對了 今天的月亮很漂亮 大家去看看嘿


第四天了 我依然很想你


我想推薦一個人的無名 hihiman 喜歡他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 很有感觸 好愛好愛 可以去看看


然後再給我一點時間 想在休息一陣子再上限


拜託拜託 別咳了 


感冒退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