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妳的電話 知道你不舒服


但是我沒辦法 因為當時正要出門


補習 於是問了哥有沒有空 他也


要上班 於是我很緊張的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說應該是感冒啦 等下班


再帶她去看 我說好 然後回來問


情況怎樣 我媽說 根本就沒怎樣


然後 我媽今天跟我說他去的時候


妳又說我很不孝 我到底是有多麼


不孝 算了我也不想再提 然後媽


今天有幫我說話 我只想說 可以


不要一直說人不舒服 其實根本就


沒有怎樣 我知道 媽媽上班很累


每次妳一說怎樣 就會過去看看妳


但是他回來都累癱了 看了很心疼


何況你根本都沒事 為什麼要這樣


整我們 我今天聽到 有點無奈又


有點好笑 人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勒


昨天跟朋友聊了蠻久 說老了都會


這樣 我真希望我以後不會變那樣


與其那麼痛苦 不如讓我死了吧


我是這樣想的 活那麼累幹麻


也沒有人會同情妳 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