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人總要往壞處想 我不懂


討厭妳一直把往事提了又提 怎麼


我不孝順嗎 我不認為 一切只是


妳想太多而已 從小把我養大的是


妳 我從來也沒忘記 為什麼總是


要跟媽媽吃醋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討厭往事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


害妳跌倒的不是我 能讓你從以前


記到現在 那時才幾歲 我知道嗎


我一點也不懂 為什麼你要對一點


也不懂事的小孩計較這麼多 不會


累嗎 我從以前聽到現在 老實說


膩了倦了很不耐煩 說我們長大了


翅膀硬了 只要媽媽不要妳 哪時


我說過了 我有對你這樣 為什麼


不放過我們 更不放過自己 好累


媽媽也跟我說算了不要在意 但是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 我最注重就是


家人 即時你在怎麼說我 我還是


努力做到最好 卻被妳說我不孝順


妳說我的心情能好到哪裡去 真的


很累 而且你總是要我們猜你的心


我們哪知道 又不是神 你要什麼


就說 不用這樣跟我們說不用後面


又說我們不給妳 這樣讓我們好難


做人 要我們孝順 我從來沒忘過


只要有空絕對會去看妳 但是我是


真的要補習 不是不要你了 真的


很痛心 也很灰心 我們的心難道


妳都沒有感覺到嗎 人不需要活得


那麼累 開心就好不是嗎 記那麼


清楚 對大家都不好 心情真的濫


到爆炸 有夠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