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媽就問我們想去哪吃 有士林 


醫院附近 我說我想去士林 因為若


吃飽還可以逛 但後來沒去 因為媽


他說停車位太難找 然後 我們就在


醫院附近隨便吃 去到附近一個夜市


走進一家店 我點了控肉飯 媽媽是


排骨飯 妹是幾腿飯 爸是豬腳麵線


然後多點了味增湯蔡頭湯 跟油豆腐


然後好像還沒吃飽 然後 就逛一下


又買了很多麵包 滷味 跟潤餅 跟


五十嵐 話說天氣雖然這麼冷 但是


我的最愛還是冰淇淋紅茶 然後買完


就回家了 只能說冰淇淋紅茶 超讚


我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