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我心情已經有點差了 然後


媽媽叫我去新光三越等她們 我就去了


然後她們到了打給我 明明就是媽媽他


沒講清楚 還怪我怎麼這麼笨 誰知道


我也知道台北車站不能停車 所以我也


一直在找妳們在哪 唉 只能說今天很


不順 然後就跟我媽她們吵起來 很煩


我爸很不會看臉色 一直在旁邊 搧風


點火 x的 沒看到 我都快氣炸了嗎


然後我很想哭但忍住了 開始 不說話


然後 把mp3拿出來聽 開得很大聲


因為當時真的很生氣 不想聽到任何人


的聲音 然後我有聽到我媽叫我 但是


當時在氣頭上 根本不想理她們 所以


裝睡 然後車子開到了榮總 被我媽叫


我說不是要去吃飯 幹麻來榮總 原來


要搬箱子 因為我哥快搬出去了 慢慢


我的氣也消了 我自認 我脾氣算不錯


但是有時候別人不聽我解釋 我就會很


不高興 我很討厭生氣吵架跟爭執 


我愛好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