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要補習 補血液 然後是兩點


我十一點半起來洗澡 洗完然後吃完飯


又去床上賴了一下才出門 然後到台北


車站 先去櫃台領了書 弄好久 上課


都遲到了 然後 咦 今天換教室了說


近去刷了卡 然後問說位置是 。。?


他說隨便坐 因為教室很大 挑了昨天


坐旁邊那男的後面後面 然後因為已經


上課了 我今天是第一次上血液 根本


不知道教到哪 旁邊又沒有可以問的人


然後我將近有二十分鐘都在找老師在教


哪裡 只能說超蠢的 後來終於找到了


可是 都聽不懂 好痛苦 我終於明白


我最討厭的是血液 因為為生物我還聽


得懂 但血液她在講啥 完全沒聽過啦


而且她一直趕課 我整個 一直打哈欠


然後終於熬到三點半 想說應該會休息


結果他到四點才休息 而且不到五分鐘


又繼續上 然後又撐到五點 想說終於


要下課了 她才說 進度還沒到 可能


要晚一點才下課 中途我妹有打給我說


叫我下課別回家她們要接我去吃飯 噢


超開心的阿 但是 一聽到他說要晚點


想說應該也不會太久吧 沒差 沒想到


她延了四十分鐘 x的我心情超不好的


聽不懂就算 一直趕趕趕 然後也不給


我們充足的時間休息 有夠累 超討厭


我討厭血液啦 怪不得微生物老師說這


幾年 平均最低的不再是微生物 反而


是血液 不喜歡不喜歡啦 而且我絕得


這血液老師不太會教 一直唸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