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蠻早就到台北了 打了電話給媽媽


問她下班沒 因為我一下國光號 265好


難等 然後媽媽說他在士林 我就說那我在


台北車站等她 然後就掛斷 結果他又打來


她說 你今天不用補習嗎 我說 我請假了


因為還要回家拿課本 又要搭車過來 浪費


時間又浪費錢 反正明天也要補 然後我媽


就說 明明就是偷懶 藉口還一大堆= =


然後講完我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265來了


算了 就坐在階梯等媽媽 好久好久 終於


看到他了 然後265也來了 衝上車 哈


然後就一起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