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說 沒脫水機超麻煩 長袖的衣服


不論怎麼擠 就是擠不乾 擠到手都紅了


都沒力了 才算了 還有每次熱水都要等


好久 今天也是 但是今天更慘 為啥呢


因為今天等了好久還是不熱 只能說洗得


真冷 然後 李小龍剛剛密我 問我聚餐 


我想去阿 但沒地方住 很不好意思的要


借住他家 因為 那時我 已經搬回台北 


在台中沒有可住的地方 所以 只好借住


他家 然後 我今天原本想看一下書 但


又迷迷糊糊混過了一天 天阿 怎麼回事


然後今天吃完最後一包泡麵 不要再買了


對自己說 因為那不營養 不希望以後的


身體變差 現在我進量步要去碰泡麵這種


東西 不過泡麵聞起來真的很香 哈哈哈


會被誘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