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剛剛 奇怪 這時候怎麼會有電話


而且竟然是阿伯打來的 喂 怎麼了嗎


阿伯說去樓下開門看看 前些時候一直


聽到有一直敲門 我根本不理會 想說


應該是在弄什麼東西吧 後來去開看看


竟然打不開 天阿 還好 旁邊有鐵門


然後阿伯叫我把鐵門升起 然後就出去


用鑰匙從外面開門 也不能開 然後我


就看到一個女的也過來 我在想他應該


就是剛剛再敲門被鎖在外面的吧 然後


樓下攤販的老闆跟老闆娘就幫我們看看


到底怎麼回事 阿伯是說 那先把鐵門


開著 他晚上在來看 結果後來樓下的


老闆她們幫我們弄好了 然後就可以開


所以把鐵門關起來 然後就上樓 發現


那女的竟然跟我住同一樓 我都沒發現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他 他應該也是第一


次看到我 哈哈哈哈 浪費我好多時間 


真討厭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