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一點 然後媽媽下班回來說他很累


叫我煮麵給她吃 我一翻開棉被 超級冷的


我根本就不想起來 然後我媽就說我沒良心


可是真的很冷 硬是賴了一陣子才起床 哈


然後我媽已經煮好了 然後就起來吃 我哥


跟他女友也要吃 然後吃飽我媽就說不行了


他要去睡了 然後我就去看電視有沒有新歌


然後看到快四點 去洗澡 我只能說 超級


不想碰水的 有夠冷 不過洗完就是舒暢阿


然後我原本打算去把腳踏車拿出來清一下的


可是天氣好冷 我整個就懶的去用 然後就


開了電腦用了一會 我爸就回來 然後大家


就討論晚上要吃啥 有三商巧福跟火鍋 但


本人不知道位啥 不喜歡吃三商巧福 於是


就去吃了火鍋 真好吃 然後吃飽就跑去逛


家樂福 因為聽說明天也要吃火鍋 但是是


家裡煮的 然後去買了一堆火鍋料 我走得


很慢 因為吃太飽 整個走不太動 我絕得


應該是我喝太多水 整個有撐到 然後買完


去看奶奶 看他好一點了沒 但是好像還是


不舒服 希望奶奶趕快好起來 然後就在看


重返單身 結果今天完結篇 好看且好好笑


話說我今天又混了一天 天氣很冷就整個很


不想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