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開始上病切實驗課 老師今天不舒服 所以


請了代課老師來上課 然後今天要切片 我們被


分到第三組 然後小公主她們班那男的是我們的


學長 我也這麼叫他好奇怪 明明就同年 哈哈


然後我們沒切到片是怎樣 後來開始自己沏自己


撈要打分數 話說她們班有個女的 可愛又好笑


很像若羚感覺 她一開始來問我們未啥要這樣做


換他切片時 她整個就很好笑 還叫大家別呼吸


話說他跟那學長好像很熟 很不搭 算了 別以


貌取人 而且她們第三組對我們好好耶 可能是


因為我們有在幫忙 我忙著幫她們擦玻片借鉛筆


指導 換水 然後都沒再切片 然後她們班那個


可愛的女生就說 讓學姐她們切 她們都還沒切


然後我們就很緊張 而且要放在水裡時還叫其他


同學先別撈 讓我們放 重點是我明明就沒切好


她說學姐做得也太漂亮了吧 然後 她也有幫我


還有另一個女的也很好 她一直在旁邊看我哪裡


有忘記 一直提醒我 然後他差點被割到 還好


已經鎖起來 我還問他沒事吧 因為老師說見血


下學期再見 還好沒事 而且到後來 那組都會


問我說 這樣可以嗎 老實說 其實我也沒有很


厲害 而且 那個很可愛的女生還一直說自己是


天才 超搞笑 還說英文 跟她們在一起很快樂


然後 今天忙到快四點才下課 下課時 老師說


第一組要把水域的水倒光就可以走 結果沒人去


然後我想說幫她們 結果聽到有人說 妳們看啦


學姊人好好 都幫妳們做了 整個很 。。。。


不管怎麼樣 今天很謝謝技三甲第三組的同學們


妳們真的好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