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飯 才走下來 就發現超冷的


然後那隻狗又來了 我又對它冷淡 但


它一值在我身邊打轉 然後一直抖 吼


我超怕有跳蚤 然後那只要一看到車子


就會叫 然後叫的同時又看我 也對我


叫 x的 我絕得很煩 然後過馬路時


看到一個噁心的畫面 一隻貓被撞死了


躺在那裡 我根本不敢靠近 只是想說


撞到的人也太沒公德 就丟在那裡 噁


然後我就去買飯 買好後 為了不在看


到那隻狗 我繞了遠路 累死我了而且


風好大好冷 宿舍樓下一大堆流浪狗好


恐怖 光樓下那隻就絕得她麻煩了 


我想 我不適合養動物 我會很快就厭倦


拜託別再靠近我了 然後無名人氣今天超


誇張 好可怕 吃飽我開始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