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太陽還蠻大的阿 今天倒還好


昨天想說穿短褲 結果一出門走到一半


怎麼有雨 我都已經走一半了 不可能


再走回去拿 想說應該等等就會變小吧


但是怎麼好想越來越大的感覺 然後我


一直祈禱不要下雨 因為會很冷 然後


後來真的沒雨勒 真開心 然後很後悔


穿短褲 因為真的很冷 沒人跟我說是


今天變天 我一直以為是明天耶 吼唷


然後 我只能說 小公主妳們真的好慢


讓我跟涵琳在吹風 冷死我們了 哈哈


然後今天一起吃飯很開心 聊了很多事


然後小公主說她們要在期末考後去吃飯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去哪 她說上闔屋


我說那太貴了吧 然後說她們已經存了


一百多 我問涵琳要不要去 她說好阿


然後就繳了一百塊 我的錢 ....


話說好多是我都不知道 果然分開就會


這樣 離題了 


------------------


聽說明天超級冷 大家多穿一點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