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微生物實驗 我們這組只有兩個人 


就我跟學長 學姊沒來 這是應該不是


又去看花吧 然後每次都只剩我跟學長


我都覺得很尷尬阿 因為 不知該說啥


今天也不例外 然後頓時我變得超安靜


然後講解完 開始做實驗 學長問了我


要不要劃平板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說


好阿 你知道我為啥都不劃嗎 因為我


與其說不想劃 不如說是我根本不會劃


也怕會劃破 但今天 我竟然會想要劃


畢竟什麼都要嘗試 然後我就劃 結果


我雖然沒劃破 但劃得有點爛 而且阿


我第四區竟然不小心劃到第一區 跟了


學長說抱歉 他說沒關係啦 有菌就好


然後學長做別的 他又問我說 染色給


妳做好嗎 我說好 然後就去做 不錯


至少有染出來 感覺很不錯 因為這些


都是我第一次嘗試 很謝謝學長 給我


機會 不然通常我都是不做實驗的那個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