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還沒發下來前我就在想了


我還很笨的以為是一家才有三千六


後來我媽告訴我是每個人都有 哈


然後我腦袋就浮出好多慾望 衣服


鞋子 包包 相機 筆記型的電腦


手機 NDSL PSP還是大吃


還是要買Wii 人只要 一有錢


慾望就會慢慢的浮出來 哈哈哈哈


我就問媽媽說那他要做啥 她說她


想帶我們去花蓮的理想大地 聽說


那裡很漂亮 也可以玩 是渡假村


果然 大人跟小孩想的就是不一樣


大人一心一意想帶孩子去玩 然而


小孩只會想到自己 買了一些不切


實際東西 所以當時聽我媽這樣說


我就說那我把錢給你 我想去理想


大地 所以我昨天上網查了 感覺


還不錯 就是貴了點 不過全家的


三千六加起來應該是夠啦 很漂亮


而且之前聊天還聊到 有一家生了


四十四個小孩 賺翻了吧我想 哈


三千六乘四十四 數目還真大 呵


花蓮理想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