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後 我就跟我媽說我頭很痛 可能


是剛剛一直吹到風 然後我們就看重播


的重返單身 然後我爸邊看就邊說 你


還不去吃藥 我就說 我不知道放哪裡


然後我爸就很好心的要幫我拿 我就說


還要水喔 哈哈哈 把爸爸當傭人使喚


我媽就說他只有對妳們才那麼好 對我


門都沒有 叫我自己去拿 其實我真的


絕得我爸很喜歡小孩子 所以對我們都


很好 我們要什麼 他都會盡量給我們


雖然他很粗魯 然後今天他一早就起來


出去買菜 回來後又出去 我絕得奇怪


於是也起床 是十點多 老實說我們都


很怕他在去賭 於是打電話給爸 問他


在哪裡 他說在菜市場 我說我也想去


叫他在某某地方等我 他說好 於是我


弄一弄就出門 然後看到他 就問他說


你剛剛不是已經去了嗎 他說是去另一


個菜市場 所以我就跟爸把一起逛市場


今天很熱 然後爸沿途一直問我說要吃


什麼 我都說 都可以ㄚ 你買就好了


於是我們買了烤鴨根紅燒肉 原本要買


空心菜 但因太貴就算了 我爸還有買


九層塔跟蛤蟆 他說因為之前好像聽到


我說我很喜歡吃九層塔 所以他就買了 


其實我不是想逛菜市場 只是想說昨天


把老爸丟在家裡 讓他一個人 今天他


又一個人去想說去陪他 所以就說想逛 


我爸爸是一個很好的人 雖然 平常不


敢說 但用打的就還好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