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補習班 上微生物 一開始我沒注意


以為今天也是六點半才上課 出門前又看一下


天ㄚ 是六點 是不會遲到 但是幸好有看到


不然以我這種個性 又會拖拖拉拉 然後因為


我先去櫃檯辦個DVD開通 弄很久 有點趕


然後晚餐就隨便買個甜不辣吃 然後開始上課


又去看單子 才發現 啥 今天要上到十點噢


上四個小時 然後 開始上課 開始感覺還好


後來越來越冷 偏偏我今天又穿很少 因為我


妹說今天回溫 我只能說x的補習班的冷氣是


不用錢噢 每次都開這麼強 冷死我了 我說


連上課的老師都感覺很冷 從他的聲音聽出來


然後我以為他會提早 在快十點放我們走 但


他不但沒讓我們提早走 還耽誤了 一點時間


x的我整個心情就很不爽 然後這時間265


又超難等 再加上竟然下雨了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我整個就絕得爆冷的阿 超討厭這感覺啦


然後到家都十一點了 問媽有沒有吃的 冬天


真的很容易餓 結果我吃了一個包子加上六還


七個泡菜煎餃 妳說嘛 我會胖都是有原因的


對不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