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小嵐那裡買了飯  去了後面買綠茶


很酷的是 今天是工讀生幫我調 然後我


一樣跟他說我不要太甜跟太淡 他好厲害


一次就知道 剛剛好 然後 去二樓吃飯


吃飽後 我想到有微生物實驗的問題要問


小公主 然後請他出來 看他多大牌 哈


然後一開始就拜託他幫我找一下平板顏色


後來不知不覺聊了好多 聊了期中考還有


很多 最後還聊到家境 你跟我家好像喔


怪不得聊得開 發覺跟小公主什麼都可以


聊耶 他好厲害 佩服 然後無意間看到


我送她的禮物 她有帶在手上 好好看耶


我眼光不賴吧 她還說太大了 自己去拆


超厲害 妳帶起來真好看我說真的 然後


不知不覺聊到鐘聲都打了 我們才走 呵


是個很特別的朋友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