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樣要回台中 賴床到十一點起床


弄個電腦 然後去洗澡 洗到一半 我哥跟


他女友回來 洗好後 問了哥哥外面冷不冷


他說有一點 然後媽也有打電話來叫我多穿


一點 然後我就在想 要不要帶羽絨衣回去


我就問哥哥 他說帶阿 明天下探到十二度


可是我說 我要回台中耶 可能不會那麼冷


要是沒有那麼冷 我不想帶 因為那個很重


我哥就說 看你要冷死還是重死 我說那我


要冷死 結果被罵掰吃 哈哈哈 然後還是


有帶 到台中 雖然有太陽 但下車就感覺


不一樣 會冷 還好我有帶 然後今天又有


碰到怪人 我買火車票 然後明明很多空位


偏偏有一男站我旁邊 然後對我說幫他買票


他有拿錢 我想說就幫幫他 他可能看不懂


結果他給我三十叫他幫我買兩張去彰化的票


他又說 他好像不夠 叫我幫他貼 好笑耶


他把錢投下去 然後叫我用卡幫他付 你說


怪不怪 用錢就用錢 用卡就用卡 哪有人


投錢不夠 在用錢去付 何況 他去彰化耶


一定很多錢 我又不是傻子 跟他說我沒錢


只有卡 叫他去請別人幫忙 就去等火車了


他害我延遲了一班車 真討厭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