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晚上看完重返單身 去了外婆家


外婆家煮了好多菜 因為今天有客人


要來 然後到那就看到有舅媽 舅舅


還有 他們家三個小孩 老大叫珮雲


老二叫珮芳 老三叫小楓 只有老三


跟我同年 大我一點點 是我小時候


的青梅竹馬 但我一點印象也沒 哈


還看過以前的照片 有夠好笑阿 呵


然後就開始聊天 老大最近很忙因為


好像要結婚了 但是老大好像不是很


喜歡那男的 就開始問我媽這個那個


然後沒事的就看電視阿 小楓到一半


就走了 聽說要去逛街 然後我妹就


跟她們家老二去外面閒逛 老大就跟


我媽還有舅舅 舅媽聊天 只有我ㄚ


最閒 在看國家寶藏 不過我還是有


跟她們一起聊阿也一起聽 他們討論


好多以後結婚現實的問題 聽一聽都


不太想結婚了我 哈 人都就是熱鬧


好有趣 然後不知不覺聊到十點多說


然後把她們送走 我們也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