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到車站後 跟涵琳分開 我就去搭


國光號 然後買票排隊等上車 然後就


看到一個人 穿得很嘻哈 帶著很大的


耳機 然後他也在排隊 就開始跳起來


動作還蠻大 我當下絕得他好酷 不會


在乎別人的眼光 那時候人還蠻多的耶 


然後就看他跳 然後他後面有一個女的


跟他保持點距離 我猜想他應該是絕得


前面那個人瘋了吧 我想 然後又看到


一對情侶 女的不知道為啥一直對男的


撒嬌 其實這也還好 但是他就很誇張


不想注意她很困難 男的長得還蠻普通


不過通常戀愛都會沖昏頭吧  希望我


以後別這樣 然後就是 我後面有一個


阿伯 很怕搭不到車的感覺 一直很急


然後一直往前擠 我拿東西都會不小心


碰到他 整個很機車 然後我就ㄘㄟ他


氣死我了 上車的時候也是 明明就在


很前面 他好像很怕沒座位 東西一直


撞到我 超x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阿伯


有位置 你不要那麼急好嗎 真是個怪


老頭 最後就是回到台北 搭公車回家


我只能說 平常至少要將近三十幾分的


車程 他才花了十五分鐘就了 開超快


我直覺他們是有業績壓力 因為他好像


一直想超越前面那台 然後有人可能是


第一次搭車 下車時問司機要投多少錢


結果司機口氣超差的說 十五塊 快點


然後還有一站 有人要下車就站在前面


還沒刷卡 司機就口氣不好說 先刷卡


超無言 而且 還有一站 有人要下車


結果還沒整個下去喔 司機很快就把門


關起來 差點夾到 真不知道它到底在


敢啥 我猜不是有業績就是他想上大號


哈 一切都是我亂猜的 只是絕得什麼


人都有 不過做人還是不要太自私才好


妳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