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吃早餐 想說直接吃中餐 然後就想


要吃什麼 原本想說吃巧克力吐司解決就好


再加一杯綠茶 然後到了後山 早餐店那家


沒開 我就想說不然就喝綠茶好了 就去買


然後老闆很好心的問我說 我送你珍珠好了


我不好意思拒絕他 所以說好阿 其實我還


蠻討厭吃珍珠的 除了珍珠奶茶外 因為到


後來會很膩 然後跟他說我不要太甜也不要


太淡 我自己都絕得我很難搞 然後用完後


想說 算了就在這裡吃水餃好了 然後點了


十顆 想說這次有買飲料 他應該不會再送


湯給我了 所以我猛喝珍珠綠茶阿 但後來


他又端來一碗湯給我 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謝謝 結果我吃很飽 我之前都以為我是他


第一個客人 或最後的客人 他都會送我湯


結果好像不是耶 今天不只我一個客人 但


他還是有送我湯 是我常常去的關係嗎 哈


不知該說些什麼 不過真的很謝謝 送給我


珍珠跟湯 我會常常光顧的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