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後 才快十點 然後去買早餐吃


然後坐在教室外等涵琳 然後看一看書本


想說應該會考不錯吧 至少一定會及格阿


但是看到考卷那一剎那 x的 要被當了


老師你也太誇張 整張都原文的阿 開始


寫了兩題 好難 然後想說從後面開始寫


也大概寫了兩題 x的 都好難 都不知


該從哪裡寫了 原文也就算了 一大堆都


沒教的 也考進去 老師是一定要當我們


就是囉 我心裡這樣想這是我寫得最痛苦


的一張考卷 而且 幾乎每題我都劃圈圈


代表不確定 我們是跟不認識的班一起考


看著別班都交卷了 考寄生蟲的還沒有人


交卷 大家應該都不會寫吧 我還寫到快


下課才交 我後面還有很多人都還沒有交


天阿 也太難 老師 我平常不翹你的課


也很認真聽你上課 拜託別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