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點多上床睡覺 翻來覆去都睡不著阿


話說我換了床單 應該很好睡的阿 然後也


不知道確切時間睡著 我想一定是昨天睡了


太多 我昨天睡到十二點多起床 吃個泡麵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 到了四點半又睡 睡到


六點半 天阿 超好睡的阿 然後晚上整個


就睡不著 重點是隔天還有考試 我很緊張


怕睡不飽會影響考試 也怕遲到 所以鬧鐘


我有撥 然後今天起來時覺得怪怪的 想說


怎麼可以睡那麼久 然後我就拿起手錶來看


天阿八點五十五 怎麼回事 我撥八點五分


然後心裡無數個x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刷牙


弄一弄 不到五分鐘 我就出門了 但還是


趕不上九點十五中客 他下一班是九點四十


會太趕 所以我就打算去仁友那邊 正要過


馬路時 看到他正要開過來 我心想 死了


這裡沒站牌 他應該不會停 但我還是跟他


招了手 結果他竟然停在中客站牌那 讓我


上車 我太高興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好顯耶


不然可能會遲到 累死我了 討厭 也不知


是我睡太熟沒聽到鬧鐘響 還是我根本沒按


確定阿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