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窗戶關好後 又繼續睡 睡到十一點多


被我媽挖起來吃飯 然後外面還是在下雨


而且一樣冷 然後爸媽就要送我妹回長庚


而我 當然沒去囉因為我說我要在家看書


然後吃完飯 我就把被子拿出來躺在沙發


休息 結果不知不覺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


兩點半了 然後就去洗個澡 悲慘的來了


洗的途中 就一直打噴嚏 流鼻水 都快


瘋了 眼淚一直流 然後洗到一半我爸媽


回來 他問我幾點起來 我說我才剛起來


洗澡出來 噴嚏還是一直打 只好去吃藥


我鼻子真的很爛 然後還是一直打 完全


沒辦法看書 後來去了家樂福 就是一直


打噴嚏跟流鼻水 還有開始想睡了 因為


那藥會使人想睡覺 回到家後 我不行了


就去睡一下 叫我媽吃晚餐時叫我 結論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睡 我好像豬喔 哈哈


不過噴嚏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打 好累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