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有起床 為什麼呢


因為絕得好冷喔 看到窗戶還打開


把窗戶關起來 把媽媽吵醒 他說


妳會冷喔 我說對 他就要把她的


被子給我蓋 我說不用 因為真的


很冷 我怕我媽會感冒 所以沒拿


今天應該是變天 因為昨天還很熱


我們家還在睡蓆子 所以特別的冷


然後我妹睡相真的很差 整個趴到


我位置來 哈哈 話說我昨天跟她


擠一個小床 他說很受不了我 哈


結果後來是誰一直擠過來 超無言


話說我今天還穿了長袖 因為真的


很冷耶 還穿了一件還算厚的外套


變天了 變天了 好冷喔 不過勒


我喜歡 我超愛的啦 冬天快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