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正要上車時 碰到熟人


是育珊跟悅悅 她們也要坐


然後我原本想說坐單人位阿


結果前面又出現怪人 結果


我跑去坐育珊跟悅悅的後面


然後一直曬到太陽我快發瘋


偏偏每個位置都有人 然後


到了一站 有一個女生坐我


旁邊 過了幾站後 旁邊的


位置有空 我超想換位置的


因為一直曬到太陽 但是我


不想讓人絕得我很麻煩 就


還是沒換 結果育珊下車了


悅悅換到那個我想做的位置


我想他一定也絕得很熱 哈


然後 很開心可以遇到你們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