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坐國光號回台中 然後我就在車上收到簡訊


他說 你的手機以修好 可以去領了 噢 也太快吧


昨天才去修而已耶 然後回到家打給老爸 叫他幫我


去拿 他說他今天很忙 明天在去拿 我想也沒有差


畢竟我現在用之前那隻了 然後我爸就問我 多少錢


我說他沒說阿 爸說 不會問阿 我說 他傳簡訊耶


然後我就跟他說 不然明天去領回就跟他說 他沒有


報價給我們 太貴就別修了 我這麼說著 然後我爸


好像有打電話去問 結果打來跟我說要一千六 當下


我說 怎麼可能 網路也說大概不會超過六百 我爸


又說 那要修嗎 我說 一千六幹麻修 不要修了拉


然後就聽到媽大聲講 他騙你的啦 吼吼吼 我知道


我很好騙 = = 結果不用錢 哈哈 如果真的要


一千六 我就要把這支換掉了啦 很爛說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