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是壞掉了嗎 到今天還在我家


還沒拿去送修 為什麼勒 因為想說


禮拜五太晚到家 人家都關店了 就


就老爸禮拜六下班帶我去 結果老爸


下班後已經快七點 然後到那裡 他


跟我們說已經休息 我說那是星期幾


到幾點 他說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到


晚上八點 所以你知道為啥我手機還


留在我家了嗎 然後今天還是等我爸


下班才能帶我去修 因為本人很該死


一直不去考駕照 對不起咩 然後這


禮拜我見不到我手機了 我要換之前


那隻Moto來用 手機 沒有相機


真的很討厭 我被說一說 有想要換


手機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