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快結束這一天前依小時才知道的 之前


我只知道學姊是天蠍座 但是根本不知道她幾號


之前我生日也只有她傳簡訊給我 真的感覺很好


很謝謝她 雖然是提早請她們吃飯 但是她竟然


知道我真正的生日跟傳了簡訊祝福我 也很謝謝


另兩個學姊 那天還破費買了禮物送我 然後勒


我昨天找了好久 學姊資料上只寫天蟹座跟O型


我還去中台科大看了學姊的資料 但是勒 還是


沒找到 他不公開 後來我就想到 乾脆把學姊


的帳號整個打在雅虎搜尋好了 結果竟然被找到


終於看到他生日 是今天 看看時間 已經十一


點多了 趕緊傳了簡訊 不知有沒有看到就是了


然後要祝福她


1、生日快樂 天天黑皮


2、研究所順利畢業 找到薪水超高的工作


3、交到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我只能說 在三總真的感受到學姊們對我好


好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吃飯 打籃球 或


聊八卦 一大堆的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