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寄生蟲時 快要下課時 手機


一直響 還好我有用震動 不然會被


海義瞪 然後看是誰打給我 結果是


嫩嫩怡 回撥 喂 怎麼了嗎 他說


我要還你書 ← 這句話開學的時候


他說過 但他一直沒還我 我就說好


他說要到大慶等我 大概七八點 我


說ok 他問我在幹麻 我說在上課


他說你明明就說在睡覺 我哪有說阿


辯不過他 好對不起 我講錯了 但


掛斷電話問涵琳說 我有說在睡覺嗎


他說沒阿 然後 回到宿舍小睡一下


九點 接到嫩嫩怡的電話 就出門了


一路上超暗的 馬的好可怕 穿得很


喇塌出門 然後等了一下終於看到他


也看到小直 她們一起來的 然後我


說要走了 因為很暗 我會害怕 呵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  他不準我叫他


嫩嫩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