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兩點多才睡 


今天非常累 到圖書館


看個報紙 書也沒看說


就撘一點的車回了宿舍


然後車上我整個就睡死


因為我知道我大概可以


睡一個小時 然後才到


半小時多  我起來了


因為司機在問我 奇怪


我帶著耳機竟然會聽到


他說我要到哪裡 我說


大慶阿 他說看我一直


睡 怕我睡過站 因為


車上只剩 不到五個人


然後問完 他就跟我說


你可以繼續睡 到了我


叫你 哈 有沒有這麼


貼心 不過被人家叫起


我也睡不著了 只不過


司機也太貼心了吧 我


真的睡得超死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