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看到 倒在旁邊的mp4 想說該拿去修了


到家已經五點多 然後去7-11 他說要八八


天阿 我只要送修一個mp4 算了啦 然後因為


沒用過那種東西 一直打電話問要幫我維修的人


他講我也是聽得物煞煞 管他的 然後他說要在


六點前給她們怕會來收 超趕的阿 最後重要的


紙條也忘記放進去 我這麼忙 樓下那隻狗一直


來湊熱鬧 一直跟著我 是不知道 我很怕他嗎


然後對著不認識的人 車 汪汪叫 然後又一直


跟著我 我媽問我說是寄去哪 我說台中縣某某


地方 他說那你乾脆自己坐車去就好了阿 靠邀


我哪有那個多閒時間 但是花八十八我真的絕得


不值得 而且聽說維修費是我要付 那明明不是

 
我的問題阿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修 因為超麻煩


我真的很討厭 麻煩的事情 整個搞得我很火大


都要爆炸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