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們去了圖書館 原本想去用電腦


但是每次都爆滿是怎樣 大家都沒課就


對了 然後乖乖去看報紙 途中涵琳說


他車停在黃線上 所以去停好 我報紙


也看完了 去看看新書 不過都好無聊


沒我想看的 然後涵琳回來時 問他會


不會餓 他說不會 但是基於實在無聊


我就說我們去吃飯吧 涵琳提議去美廣


我想說很久沒去了 就去看看 第一次


那麼早吃飯耶 不過我今天沒胃口 把


早餐剩下來的吃掉 涵琳則吃了蔥抓餅


感覺美廣也沒有說有啥變 然後吃飽又


回圖書館 看到外面有義賣 過去看看


涵琳買了一隻會慘叫的雞 超可愛 哈


他說給他家貓咪玩 想說跟他殺價 因


他上面貼一百二 想說殺到一百 但是


他說她們紀錄那隻雞要一百五 算我們


一百二就好 闢啦 上面明明就一百二


感覺有被騙 但涵琳還是買了 涵琳問


我說為啥隻到那隻雞會叫 我說因為我


很愛吊娃娃 之前有看到樣品 捏一捏


他就會發出慘叫 因為很特別 是橫的


把那隻雞放在洞口上面 看你怎麼吊到


所以吸引了我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