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我每次都遇到很奇怪的人耶 是不是


我也很奇怪 所以都會遇到同種類的人 闢拉


我一點也不奇怪好嗎 像今天在圖書館看完書


準備回家 搭上八十五號 前面坐一個外國人


那也還好 他長得有點像小直 頭髮跟他一樣


但是 他看起來好像很久沒洗頭 而且他一直


抓頭髮 而且他毛超長的 好可怕說 又不時


轉頭看 而且他頭髮有一種味道 我超不喜歡


而且他整個看起來就像流浪漢 我超想換位置 


但沒有空的位置 到後來有一站 好多人下車 


我提起勇氣到最後面去坐 我前面一直都沒人


但到了一站 有一個中年的男生坐我前面 我


看他戴口罩想說他應該很乾淨 沒想到他身上


超重的煙味 我趕緊把冷氣朝著我吹 不然會


一直聞到 然後這個人也是一直往後看 超想


飆髒話 我超想換位置的 很糟糕耶 我不想


遇到怪人啦 機車死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