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我對蟲之類都特別敏感耶說


可能是我超怕那些東西的 一有動靜


我就很緊張 趕緊要查清楚 重點是


我每次都超準的 像有時候 洗澡時


我沒戴眼鏡 我近視很深 就感覺有


黑黑的東西在走動 我就很緊張趕緊


戴起眼鏡要看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哈


果然是耶 嚇死我了啦 而且我最怕


蟑螂 壁虎還好 我現在都沒在打他


因為聽說是有益的 而且 他出現時


我都走開一下下 回來他就不見了說


所以還好 但是我看到蟑螂 就馬上


打他 因為很噁 又是害蟲 小隻的


還好 但是很大隻加上又會飛 我就


超害怕 如果沒打到他 一整天都會


提心吊膽 像我剛剛打死一隻小隻的


我竟然流汗了 超可怕的 希望蟑螂


離開我的住處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