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老師就放學了 超開心的阿


跟涵琳去等車 只有仁友 老實說我


真的很不想搭 因為她的車很爛 且


冷氣又不良 有些司機會在開車時後


抽菸 重點是 開很慢 但是那時間


沒別台了 於是跟涵琳就搭了 還好


有位置 但是 真的跟我說的都一樣


很熱 開的又慢 又繞路 我們上車


的時候 有一台中客來 但我們想說


都坐了就算了 我後悔了 流汗就算


開的慢我一肚子火 我決定下次再也


不搭仁友了 這就是位啥我每次上課


完全不會想走到仁友站牌那 我寧願


搭中客 真的有氣到 而且難得今天


那麼早就下課 時間都浪費在坐公車


討厭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