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 主動跟人家打招呼


除非真的熟到不行 不然我不會


而且我超愛看地上走路阿 怕會


踩到什麼莫名奇妙的東西 哈哈


今天看到一個之前同班的 但是


很奇怪的 我沒說什麼 她也是


但我們都有對到 好奇怪的感覺


也很不喜歡這感覺 應該是要打


招呼阿 大家都好冷漠噢 不過


今天我主動跟一個人打招呼 是


李小龍 因為她真的很顯眼 哈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遇到他 有緣


她說他到圖書館看書 超認真的


她真的超好認說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