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祈禱今天是之前的司機 到了後 門開著


車上沒人 我所幸走上去看了是誰的名字 哈


果然是他 超開心的 然後又慢慢的走下車等


他來了 他說可以先上車沒有關係 就是這麼


貼心 我說 沒關係 然後刷了卡 他就問我


昨天也是做這時間的嗎 我說對阿 那個司機


跟我說你住院了 然後他就跟我解釋他昨天很


不舒服 醫生說是心肌梗塞的前兆 嚇到我了


不過沒大礙 其實有很多我聽不太懂說 因為


他一直跟我說台語 我台語整個就很破阿 哈


不過超開心的 能夠再坐到他的車 他真的人


很好 希望他趕快康復 果然是 有拜有保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