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男/女朋友


我需要的是一個司機


不用讓我每天走那麼久的路


等那麼久的公車


我想 


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男/女朋友


我需要的是一個我不會


馬上會把我教懂 


不會擺臭臉給我看


我想


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男/女朋友


我需要一個能夠說心事的朋友


我想


我需要不是一個男/女朋友


我需要一個能陪我吃飯


而不覺得尷尬的


我想


我需要不是一個男/女朋友


我需要一個很無聊時


他就能帶我到處玩


讓我不無聊的一個人


我想


我需要不是一個男/女朋友


我需要一個當我難過、無助時


他會鼓勵我、安慰我說


這沒什麼


我終於明白


我不一定要交男/女朋友


只需要一個了解我 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