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去上學 一樣搭火車再轉公車


可是 今天的十五號 不是之前的司機


雖然絕得奇怪 但也沒有問 想說應該


是休假吧 然後到站時 我問司機明天


還是你嗎 他說不確定 因為之前那個


司機住院了 我接著問他怎麼了 他說


好像心臟有問題 所以住院了 如果他


出院 明天就是本來那個司機 好難過


因那司機人很好說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然後去上實驗課 這組又多了一個學長


也是甲班的 然後就開始聊 發覺四技


學長都還蠻幽默的 而且一直聊到若羚


他們都說她穿好辣 之前他們班有跟她


要電話 不過聽說沒給 好好笑 今天


上一節就走了 超閒的阿 我倒是害怕


考未知菌 死定了我 然後上完後去了


圖書館看了報紙 加上看了一點寄生蟲


因為我不想再被當阿 我想要趕緊回到


台北溫暖的家 所以拼一點是當然要的


加油 我可以的 我對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