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坐車回台中 想說買個晚餐再回家


買完後想說看看e卡通剩多少 不夠要來加


結果我付帳時是用i-cash 他說還剩


一五六 我就走了 可是我想想 好像不對


因為我是給她兩張卡 一張是e卡通 一張


是icash 她剛剛跟我說是icash


我就在門口掏口袋看看我有沒有少卡 果然


i卡不見了 那時我已走出去了 我正要走


進去問她時 她說 小姐  你卡不要了喔


那我怎麼辦 我os 我怎麼會知道 他說


還剩五十六 原本我要加值的 但太尷尬了


想說算了 就走了 有夠丟臉 然後到宿舍


掰吃的事來了 我發現我廁所沒關燈 以為


有人闖進來了 超害怕的阿 後來證實是我


上禮拜忘了關 天阿已經四天了 它就這樣


亮在那 不論白天晚上 電費一定超貴 天


我怎麼這麼迷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