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看電視等我爸媽回來 外面一有叮叮鑰匙聲


我就以為我爸媽回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失望了很多次


後來快到十二點 媽媽打電話來 說他們才在飛機上


天ㄚ 好久喔 然後等到快一點才回到家 好想妳們


幫媽媽把東西搬上來 實在有夠重 然後 開始整理


東西 問媽媽有沒有帶禮物回來 答案是沒有 哈哈


不過就是有飛機上的東西 鑰匙圈 副克牌 倒是爸


的香煙特別多 我媽還藏起來 怕他抽太兇 問她說


好玩嗎 她說還不錯 她跟那個團是吃好住好 羨慕


我爸一回來就開始問東問西 很吵 ㄎㄎ 我還把這


幾天發生的事一件一件的告訴我媽媽 像去我哥朋友


那裡打牌 還有在家玩牌到五點多 我媽說好久沒有


抱我 我也好想妳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