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吃完飯 再外婆家陪他們一陣子


我哥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她朋友家打牌


我跟我妹很閒 就說好阿 然後回家


弄一弄 就出發了 到了那 總共有


七個人 好多唷 剛開始她朋友他們


都在玩電腦 就女生先下場打 我妹


我 我表哥她姐姐 跟我哥 然後就


開始教我們 因為之前實習時學姊們


有教過 所以我很快就懂了 不過就


排牌我很慢就對了 而且一直搞混是


要拿邊的牌 補花 一大堆的 後來


終於有搞清楚了 我們沒玩錢 感覺


還不錯玩 很有趣 後來我割她朋友


跟我表哥都有下來玩 還不錯勒 到


十二點才走呢 中途我哥她朋友爸媽


還有幫我們看 教我們怎麼玩 我們


走時 她們還說叫我們常常去 呵呵


會ㄚ 以後我們有空都會來 哇哈哈


好了 我要睡了 我妹說我黑眼圈深


得嚇人 晚安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