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 雖然早上妳們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今天都沒什麼動力 不想聽課 不想


講話 回到家就從兩點睡到六點多 好奇怪


沒有聽到妳晚上打給我 說有沒有想我 說


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乖乖的 有沒有在看書


沒有妳的聲音 我彷彿做什麼都不對 好煩


今天才第一天 我就這麼難忍受 我想我是


太過依賴妳們了 我真的 好想你們 以前


搬到台中時 我也有哭過 因為  我真的 


離不開妳們 妳問我的時候 我騙了你 說


怎麼可能偷哭 但是其實我真的哭好久 我


真的很沒用 什麼都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