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被我媽挖起來 他問我要不要吃麥當勞


我 整個就很累 而且很冷 因為我只有蓋一條薄薄


的被子然後睡靠近牆壁 我說我好冷 我媽你要不要


吃 丟了一條被子在我身上 我 好阿 他說他先去


辦事情 然後再打電話叫我 我說噢 倒頭又睡 哈


然後十點他打來 我就起床刷牙弄一弄 就到麥當勞


看一看 他說只供應到十點十五 差一點就點不到了


然後就買了豬肉滿福堡玉米濃湯薯餅跟一個蛋堡好像


共八十五 然後就開始吃 我媽說這是他放家在家我


這麼早起來 我說沒有 因為 我今天要搭車回台中


所以本來就這個時間起來 吃到後來 好撐 而且那


滿福堡 吃到後來好膩 吃完就回家 第一次早餐吃


超撐 想吐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